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学习大湾区 促进大发展】学院举行2022年暑假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作者:郭芳

为主动融入大湾区,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双高”建设,6月20日起,学院将举办为期5天的2022年暑假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们来我院作专题培训。

6月20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长黄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由院领导欧阳荣华主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及石城职校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黄鹏要求,各参训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确保培训质量。本次暑期培训的机会来之不易,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学习实效。同时,希望大家认真虚心地向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们学习,真正把湾区的先进教学理念和实践经验用于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研究员邓果丽教授和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高西成教授结合自身实际,从全新的视角分别作了《项目化教学设计,赋能教师能力提升》和《基于媒体生产全流程和深度产教融合的新媒体专业群发展路径》专题授课。

(撰稿:郭芳;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