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领导活动】温学延深入学院沙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作者:张承越

4月20日上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轻车简从深入学院沙石校区调研,院领导谢尉明、林青春及沙石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温学延深入学生宿舍、教学系部、实训大楼等场所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沙石校区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沙石校区办学情况报告。

温学延对沙石校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表示肯定,指出校区的“德育体验周”是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的特色方式,通过劳动育人、思政育人让学生在“德育体验”中增加见识、增长才干,要好好地坚持并不断丰富实践内容,以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

温学延强调,要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管好用好辅导员(班主任)这支队伍,通过他们深入细致、严管厚爱的教育引导,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牢固树立学院“一盘棋”思想,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到一起,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组织协调、各方全面推进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努力打造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

温学延要求,要正确看待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的不同,瞄准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的方向,注重学生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习惯的培养,建设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要坚持以学生为导向,以技能点为基准,从末端优化教学评价,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图文:张承越;初审:黄晓春;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