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领导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辉到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作者:赖翀

4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辉一行来到学院调研座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晓陪同调研。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三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林剑、办公室主任余秀中及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田辉认真听取了学院办学情况、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干部选拔等情况汇报,对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以三校融合发展为契机,积极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职教力量表示肯定,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发展思路明晰、发展前景广阔。

田辉强调,要牢牢抓住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优质量创一流。要全面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化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融合,用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田辉指出,要认真做好融合工作,加强干部管理教育和管理。要在服务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中放大格局、扩大视野、拉长焦距,强化领导干部示范引领、教育培养和激励措施,尽快整合机构编制和专业设置、统筹薪酬待遇,切实汇聚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赣州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提供有力技能人才支撑。

田辉强调,要紧扣时代主题,多措并举强化人才引育留用。教师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学院要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环境留人,为服务赣州经济社会发展留住和用好人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三校融合发展为契机,加快深化体制改革,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育出更多能工巧匠及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会前,田辉一行参观了学院艺术设计系数字展厅并游览了校园。

(撰稿:赖翀;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