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火了!∣学院疫情期间校园里的特色广播体操

来源:商贸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作者:陈媛


近日,在学院沙石校区,一段学生跳特色广播体操的视频倍受关注。视频中,学生在篮球场上尽情的跳着民族舞蹈操,那放飞的舞姿、摇曳的脚步、陶醉的神情,如同清新的画风,让路过的师生惊艳不已。

据悉,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沙石校区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商贸旅游系为进一步缓解学生紧张焦虑的情绪,号召青年教师组织学生开展各种活动,丰富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视频中的特色广播体操《爱我中华》,就是舞蹈老师熊羚媛编排的民族舞蹈操,让学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深入了解民族文化特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陈媛;初审:卢建中;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