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3月1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学院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黄鹏主持,分管领导熊晓林、叶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最新变化,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反思倒查工作中的漏洞。

会议要求,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责任担当上再压实、工作措施上再细化、纪律监督上再严格、后勤保障上再加力。要以应急演练为契机,不断优化应急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校园封闭期间进出人员的管理,教师在家校之间点对点闭环管理,全体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校,食堂工作人员、校园商户、施工队伍、物业人员等必须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所有运送进校的米、面、油、蔬菜、快递等车辆运送到指定地点后,先由消杀工作人员对车辆外部和有包装的货物进行整体消杀,再在校内实行二次分运,外来运货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进校货物做到货源可追溯,全力确保校园封闭期间的餐饮保障。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九个工作组做好统筹协调,深化网格化扁平管理,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确保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