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学院领导深入教学系部察看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情况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作者:赖翀

3月22日下午,学院院长黄鹏、分管领导叶晓明在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学系部察看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情况。

在天祥楼,黄鹏走进了系部办公室询问系部疫情防控举措,并查看了学生晨午检台账,他强调,晨午检是疫情防控中一项重要的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重视起来,对晨午检的测温结果要进行归档并亲笔签名,对于异常的体温要及时上报,不得拖延。在逐渐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都要重视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校内也要带好口罩,这不仅是对自己好,也是对他人好、对校园好。

同时,黄鹏提出,辅导员、班主任要带头进行早读、晨练等有益的活动,不仅要督促学生积极锻炼,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要及时关注当前形势下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定期关心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

随后,黄鹏在系部老师的陪同下去查看了部分学生的上课情况,并对学生表示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希望他们不要为当下形势所迷茫,要坚定信念,注重自身身心健康,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

(撰稿:赖翀;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