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作者:赖翀

3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第三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学院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熊晓林、叶晓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要做实做细每一步防控措施,做好校园管控,坚持晨午检,学院师生要把每天每人戴好口罩落实到位。要做好人文关怀,加强对居家学生疫情防控方面的指导,也要关心关爱在外实习学生的身心健康。要扎实细致做好基本台账的建立和管理,同时,对各部门、各系部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沙石校区后勤处医务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赖翀;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