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学院党建】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召开机关党总支选举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作者:黄晶

3月22日下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机关党总支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院领导谢敏、潘元生、熊晓林、叶晓明出席大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温继荣主持,三校机关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在对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进行简单介绍之后,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潘元生担任机关党总支书记,舒宽宏担任专职副书记,并进行了支委分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黄晶;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