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新时代文明实践】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办实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作者:罗春苗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奉献意识,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3月9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在校园内开展“学雷锋、办实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对校园花草树木进行养护,对校园环境进行美化。大家拿起水桶、铁锹、水壶、垃圾桶等工具,浇水、拔草,对校园街道上的白色垃圾、碎砖块等杂物一一清除。大家干劲十足,成效立竿见影,和煦的春风中留下了机电工程系师生们美丽的身影。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落地生根。党支部书记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我们要在伟大建党精神统领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

(撰稿:罗春苗;初审:左伟平;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