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美丽校园,“植”得期待|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园艺与园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作者:吴姜澳

为庆祝第44个义务植树节,3月16日下午,园艺与园林工程系专业教师带领系部学生一起挥锹植树。

在现代农业基地围栏周边,师生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开穴、施基肥、扶正花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大家互帮互助,配合默契,共同栽下了一棵棵小花苗。他们脸上流下辛劳的汗水,却挂着喜悦的微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赣州职院人,能为学院增添一份绿色,为保护生态环境出一份力,这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义务植树节只有一天,但扮靓校园却非一日之功。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师生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为建设美丽赣州职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吴姜澳;初审:高晖;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