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领导活动】温学延深入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作者:廖琼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在行知楼602会议室为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的学生代表以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温学延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及决议的历史意义、主题主线、丰富内涵、理论创新和实践要求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鲜活的思政课和具有马克思主义理性光芒的励志课。

温学延指出,学院的每一名师生,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勤勉、刻苦、努力、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赣州职院人的精神风貌。

宣传报告会后,温学延与学院思政课教师围绕如何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并作出部署安排。温学延强调,思政课教师在宣讲全会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用豪迈的气概和振奋的精神,培养学生坚定的信仰和执着的信念,帮助学生掌握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技能,增长学生报效祖国的本领。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与会师生倍感振奋和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正确定位自身角色,主动承担自身职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为把学院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廖琼;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