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支部动态】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艺术设计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作者:行天骥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1月24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全体党员听完后倍受鼓舞,纷纷围绕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撰稿:行天骥;初审:余万霞;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