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

来源:机关党总支、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作者:舒宽宏

5月25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学院分管领导凌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监督检查室、机关党总支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工作会精神,对学院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对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凌远方指出,各党支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全面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在办实事上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凌远方要求,各党支部、各相关部门要以标准化引领,持续夯实基层党建根基,着力解决组织生活不规范、党员队伍建设不够有力和党建引领不够的问题;要以规范化提升,全面落实质量过硬清单,严格落实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亮身份、强党性、做表率”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撰稿:舒宽宏;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