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乘势而上 擘画新蓝图——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4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党委书记邹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出席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三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邹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邹志华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科学擘画了未来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三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邹志华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安排专题学习研讨;各基层党组织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组织部门要科学制定学习方案,将全会精神纳入学习计划;宣传部门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二是联系实际,科学制定规划。要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三校实际,坚持对标对表、开门问策,高站位、大格局、高标准制定三校“十四五”规划,确保学校整体规划符合《建议》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的要求,确保学院整体规划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与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发展规划相结合。要狠抓落实执行,推动学院创新能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三是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要切实把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争先创优、克难攻坚。要扎实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举三校之力做好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和赣州职教集团组建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三化”工作和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扎实抓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研究牵动性、针对性、创新性重大举措,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文字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