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教师风采】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裁判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作者:陈曦

7月30日至7月31日,由教育部等多部委主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经济管理系陈曦同志应邀担任该项目的评分裁判,并圆满完成了执裁任务。

比赛分两天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5支代表队共260名选手齐聚安徽芜湖,同台竞技,围绕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三个模块内容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成立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的基础上,设置赛区组委会、执行委员会、赛项执行委员会、赛项专家组、赛项监督仲裁组和赛项裁判组,并对赛事全程相关工作做了较为全面、明确、具体的规定。裁判组的组成主要有裁判长、加密裁判、现场裁判和评分裁判,执行流程主要包括设立、组建裁判员库,抽取裁判员,确认裁判员,培训、聘任后承担赛项裁判等步骤。针对比赛情况,裁判员需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丰富的执裁经验,熟悉赛项涉及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型高水准技能比赛,积极承办省、市级技能比赛,让师生不断积累比赛经验、工作经验。本次陈曦同志受邀担任国赛裁判,不单是组委会对学院教师综合能力与职业素养的认可,更是对学院教学水平、办学质量的肯定。

(撰稿:陈曦;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