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疫情防控】学院保卫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作者:田长霖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学院保卫处召集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紧急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加强新一轮疫情下的校园安保力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防患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要严把出入口关,做到“看好门、盯好人、不走神”,严格遵守岗位值班职责,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对进出校园的流动车辆实行严格管控,做到每一辆车落实到人。要加大校园治安巡逻频次,对校园薄弱周界要做到24小时巡逻,严防死守,杜绝周界围栏破坏事件的发生。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配合后勤部门做好核酸查验,“不外出、少接触”,工作家庭两点一线。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保卫人员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田长霖;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