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故事讲述比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统战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作者:廖琼

5月18日晚,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故事讲述比赛决赛在行知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活动,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7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2名参赛选手,或激情澎湃,或感人肺腑,他们声情并茂地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寻乌调查》《英雄归来》《铁血师长陈树湘》《妻子给胡里光的家书》等,他们的讲述带领大家重温了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讴歌了一代又一代为中国革命事业而不懈奋斗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伟大胸怀,诠释了他们赤胆忠心的优秀品质,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10名。

温学延亲临现场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他指出,此次比赛展现了赣州职院学子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学党史、知党恩,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

此次比赛激发了赣州职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每一份努力都有收获,让我们一起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撰稿:廖琼;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