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作者:戴春蕾

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公共实训基地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评先评优表彰大会。院领导汤晓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陈昌国主持大会,团委负责人肖月、学生工作处干事仲先国、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2021级各班班长参加大会。

会上,仲先国宣布了获奖情况,汤晓军、陈昌国、肖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在此次评选中,全院共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3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148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98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随后,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汤晓军对这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是要坚定信念,吹响奋斗担当的号角;二是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三是要立志成才,奋力书写人生新篇章。同学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走好人生道路。

(撰稿:戴春蕾;初审:陈昌国;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