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党建动态】学院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作者:罗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踏寻革命先辈足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老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学院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赴大余参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场馆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参观了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纪念馆展陈以“南国烽烟举红旗”为主题,以三年游击战争的主要战斗历程为轴,以15个游击区的主要历史事件为块,运用VR互动、3D投影、多媒体场景、微缩景观、视频动漫等展陈手段,营造了可视、可听、可互动的步入式场景。

在三月三景区,党员们溯溪而上,沿途欣赏碧水深潭、芳草野花,近听流水潺潺,远观流泉飞瀑。可饮舍得轱辘井井水,亦可在杉木林中的吊床上小憩,森林卡拉OK木屋也传出了党员们唱红歌的声音。

活动中,党员们还参观了大余县新城周屋村理学大师周敦颐后人聚居地,探访周氏宗祠,感受国学讲学场景,近观五大莲池,登读书台重温周敦颐《爱莲说》千古佳作,欣赏周氏家训碑林。

(撰稿:罗福;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