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学院各党支部召开7月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作者:

7月1日,7月党支部学习会在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此次学习会的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按照“3+X”的模式展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节选),学习了《微信“十严禁”纪律要求》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三章)。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的学习会上,邬成霞同志为大家讲述了红色故事《狱中传单》,党员们一起集体诵读红色家书《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政治生日党员宋华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温学延为挂点联系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实事求是”专题微党课。

温学延强调,人要有信仰,教师开展教育工作要有爱心,教育是爱的教育,能够予以人爱的力量,所有党员教师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对事业的执着,学习张桂梅同志的育人精神,在教学中不仅要传播知识,更要教会学生做人做事的道理,自己则要身正为师做好表率。

(撰稿:罗福、刘丹;初审:林洪斌;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