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园喜讯】学院欧阳荣华、钟闽入选赣州市同心圆智库第三届专家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作者:任磊

近日,从赣州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公布刘立刚等99位同志为赣州市同心圆智库第三届专家的通知》获悉,学院欧阳荣华、钟闽入选赣州市同心圆智库第三届专家。

据悉,赣州市同心圆智库是赣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精神,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的创新举措,是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首要目标,以决策咨询为研究重点,通过提供高水准的研究成果咨政建言、献计献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赣州市同心圆智库第三届专家共99人,涵盖统战研究类、工业经济类、科技创新类、医疗卫生类、教育文化类、乡村振兴类、社会法治类等行业,欧阳荣华、钟闽属于教育文化类专家。

(撰稿:任磊;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