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学院领导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来源: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作者:张承越

9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来到沙石校区,在五级职员谢敏、谢尉明陪同下,看望慰问坚守在各工作岗位的假期值班人员,代表学院党委向坚守在各工作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温学延一行先后来到医务室、食堂、宿舍等处看望正在各工作岗位上坚守的工作人员、值班人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沙石校区疫情防控及值班情况,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亲切地交谈,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发扬疫情防控精神,为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及校园安全稳定所做的努力。

温学延要求,值班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积极作为,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学院封校不封心,各系要积极开展活动,用浓浓的人文关怀陪伴学生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撰稿人:张承越;初审:黄晓春;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肖楠、肖志欣;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