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科学普及】赣州市社科联市级社科普及基地评审组一行来我院实地核验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作者:杨盛钦

9月6日上午,赣州市社科联市级社科普及基地评审组一行来我院核验我院申报科普基地项目,学院副院长欧阳荣华陪同核验。

评审组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数字文创科普基地及汽车科普基地,艺术设计系负责人余万霞、汽车工程系副主任明建平分别简要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及未来基地建设计划。

欧阳荣华对多年来市社科联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市社科联大力支持学院基地建设工作。

评审组一行对学院科普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基地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基地科普事业走出校园、服务社会,扩大影响面,为赣州科普事业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核验。

(撰稿:杨盛钦;初审:杨孟鸿;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