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疫情防控】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卓邦友一行来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作者:宋雅璇

9月2日上午,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卓邦友一行来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五级职员叶晓明、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卓邦友仔细查看了学院防疫措施台账,详细了解了学院的防疫措施。卓邦友强调,要牢固树立“师生健康第一”的思想观念,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师生日常健康监测,严格校园管理,做好信息登记和个人防护,动态掌握师生返校前7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能平稳有序开学。

(撰稿:宋雅璇;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赖翀、余艳辉;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