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员轮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8月30日上午,学院在公共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党员轮训班结业仪式,党委副书记汤晓军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党委委员熊晓林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汤晓军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指导工作,做推动工作的“实干家”。在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同志要增强政治和业务本领,敢想敢闯敢干,力争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干出特色、创出品牌,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熊晓林在主持时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冲在前、带好头、做表率”的意识奋勇争先,认真做好开学期间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仪式上,两位党员代表就培训期间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培训感悟。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