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举办“赣就有位来”赣州市2022年​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作者:王小霞

为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8月26日上午,学院在风雨球场成功举办“赣就有位来”赣州市2022年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

2022年“双选会”是针对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举办的“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由赣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

“双选会”上,省内外125家企业提供了1500余个优质岗位供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900余名毕业生选择,涵盖农业、服务、设计、畜牧、科技、信息、制造、电子、新能源、新材料、餐饮管理等行业。同时,“双选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实施工作方案和防疫预案,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

会场中,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景象,毕业生们根据“双选会”简章中的企业信息,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及相关职位要求,同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精准投递简历。各系部负责同志、辅导员也到现场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对部分毕业生提出的就业疑问进行解答。

学院副院长欧阳荣华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毕业生、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到有不少毕业生已经有意向与企业签约。

本次双选会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毕业生搭建了高品质的就业平台,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行业发展,有利于推动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小霞;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