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会议】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作者:温继荣、赖翀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7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叶明秀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形势分析会,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龚建华案暴露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个人有关材料。

会上,温学延代表学院党委作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分析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分析发言,围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结合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对于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叶明秀作点评讲话,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能够按照工作指示的要求,严格开好此次会议,认真撰写分析会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也能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提出,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精准查摆问题,聚焦短板弱项;要深化整改落实,促进成果转化。

温学延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建设,政治建设是首要任务,也是最根本的任务,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为三校融合发展营造一种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更要倡导团结、务实、奉献、进取的精神。

温学延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两个责任”,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表率。同时,学院纪委要加强学习,敢于“亮剑”,敢于发现问题,对违规决策、歪风邪气说“不”。

(撰稿:温继荣、赖翀;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