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会议】学院召开学期休业式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作者:赖翀

7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学期休业式,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黄鹏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温学延在主持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有非常强烈的机遇意识,紧紧抓住国家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大背景、赣南苏区振兴政策,以及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在三校融合的环境下,将学习大湾区先进职业院校工作“走深、走实、走远”,不断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好校企、校校、校地合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温学延指出,要在改革创新、“破”和“立”上下功夫,在思维、制度、管理、教学、作风等方面进行改革,摒弃“等、靠、要”思想,转变观念,在遵循常规的基础上打破常规,立足自身岗位,明确自身职责所在。

黄鹏在会上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点出了部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暑期及下学期的部分重点工作。

黄鹏指出,学院本学期融合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合作办学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常态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全体教职工要在暑期认真梳理本学期工作,提前谋划秋季开学,铆足干劲做好秋季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妥善安排好学生实习并纳入全过程管理,加快校园扩容建设和校园维修项目进度,加强暑期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师生平安。

会上,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及本期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赖翀;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