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作者:甘易华

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潘元生、叶晓明参加会议。

温学延衷心感谢各位退休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虽然各位教师已经离开了学院,但学院的一草一木都承载着他们过去的点点滴滴,承载着他们过去的付出,学院将会带着他们倾注的心血发展得更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黄鹏表示,各位老教师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学院也会多多听取老教师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融合办学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教职工蔡锦军老师还作诗《致端午节》,沙江老师赋诗《退休聚》。

会后,离退休教职工集体前往学院食堂用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撰稿:甘易华;初审:刘书友;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