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思政课堂】黄鹏出席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并讲话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作者:邬成霞

为提高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件的质量,4月7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502召开集体备课会,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黄鹏指出,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集体备课要做到备深、备细,每次集体备课都要有主题、有成果。课件案例要“精”,要充分与学生实际相结合,要结合正反两方面来阐述。同时,要充分利用思政课堂让学生明白何为“小我”与“大我”,让学生产生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会议对《形势与政策》课件《心向卓越树习惯,笃行致远敬芳华》进行了集体备课,与会教师对此进行了讨论并交流发言。

(撰稿:邬成霞;初审:宋华;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