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赣职大讲堂】学院举办第一期“赣职大讲堂”——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作者:赖翀

4月13日下午,学院第一期“赣职大讲堂”在行知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邀请到全国劳动模范彭发福同志来校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分管领导潘元生主持,院领导欧阳荣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共计八百余人参加报告会。

彭发福从“从初中毕业生到专家级技师、由普通党员到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九大会议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身经历,他以亲身经历体会到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他在不断实践的同时也在不断学习着理论知识,时刻把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努力超越自身,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最后,他凭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幸福的人生,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潘元生在主持时指出,全体师生要向彭发福劳模学习,树立人生目标,追求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学好技艺,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传达贯彻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借助多种活动方式在校园内营造宣传氛围,把学习宣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

(撰稿:赖翀;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