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思政课堂】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万名师生同上《疫路同心·守护健康》思政大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统战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作者:邬成霞、廖琼、宋华



为将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3月27日晚,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万名师生通过微课在线课程、微信公众号在线观看等形式同上《疫路同心·守护健康》思政大课。

该思政课从疫情防控期间个人注意事项、疫情常见的心理问题及疏导等实操性、实践性很强的问题入手,帮助师生们提高心理问题识别的能力和提供解决心理问题的主要途径。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战“疫”实践和案例引入平时的课堂教学中,使“课堂思政”实起来、活起来,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广大学生纷纷表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自己应尽的义务,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邬成霞、廖琼、宋华;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