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第二课堂】学院沙石校区召开第二课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作者:张承越

为扎实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6日下午,学院沙石校区在5楼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谢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领导林青春主持。

谢尉明提出,建好第二课堂,对于转变学风,加强学生管理,挖掘优秀技能人才有着重要推进作用。会后大家要积极筹备,认真落实,对师生分别进行摸底,办出让同学们感兴趣,人人愿意都参与的第二课堂。

林青春指出,开展第二课堂能够激励广大同学学专业、学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搞活专业教学,培养优秀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会上,各部门同志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开展了一场充分的探讨。这场“头脑风暴”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是成果初显,收效颇丰,大家对第二课堂的下一步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机械系、商贸系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承越;初审:黄晓春;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