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信息】关于我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部分专业招生录取情况的通告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作者:

7月7日上午10点前取得报名缴费资格而未缴费的同学。7月10日上午10点后将失去报名缴费资格,如有意向就读我校(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务必及时缴费。

即时起,各专业开放报名端口,以补录因失去报名缴费资格而空出的招生名额,欢迎有意就读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的同学及时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务必及时缴费。

温馨提醒:除江西赣州技师学院数控加工(加工中心)、数控加工(数控车工),赣州农业学校畜禽生产技术等少数几个专业外,其余招生专业均为补录状态,预计竞争会更加激烈。

请及时到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点击下方图片连接 )查询结果, 并及时缴费或调换专业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网上报名系统)


注意:请从官方渠道获取信息,报名及缴费务必从官方公布的渠道入口进入,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