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黄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教务处、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作者:冯发勇、张星原、肖楠

为扎实做好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6月15日,学院院长黄鹏带队赴江西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彼奥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黄鹏都认真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运营状况及用人需求,同时深入部分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在与各企业座谈时,黄鹏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及办学成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企业找准结合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真正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资源、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过程中,黄鹏一行还看望了我院毕业生以及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坚持奋斗,将实习作为新的征程,把在企业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带动全员上下同心协力,拓展岗位资源,建立长效机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冯发勇、张星原、肖楠;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