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校园头条】学院举行2021年上学期休业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上学期休业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赖昭忠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欧阳荣华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声中开始,赖昭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颁奖。

黄鹏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过去的一个学期,学院以专业建设为契机,强化教学中心,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以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为总抓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生管理取得新成效;以学院持续发展为目标,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有突破;以校园安全稳定为使命,扎实推进宣传、工会群团、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以强化管理为手段,深化内部管理体制,不断提高办学效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并就暑期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邹志华就做好暑期及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发展力量;二是要利用暑假时间“充电”,提升专业素养;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理顺各项工作,研究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中层干部选拔管理办法、专业技术人员聘期管理办法等;四是要确保暑期工作纪律,杜绝酒驾,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叶建春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监委《转发鹰潭市纪委机关、鹰潭市委组织部、鹰潭市监委关于朱英福所涉4名领导干部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教育系统严禁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酒后驾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撰稿:刘丹;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