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党员教育】学院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来源:机关党总支、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作者:叶明玉、潘小慧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务干部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19日,学院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副教授袁芳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三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三校全体党员二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专题报告会由分管领导凌远方主持。

袁芳从《条例》的主线灵魂、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党员的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的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方面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涵;从打好“五张牌”,推动“四个过硬”,注重“三个有度”,解读了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

袁芳授课功底深厚、观点鲜明、视野开阔,整个辅导报告会非常形象和生动,课程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三校党员干部全程全神贯注聆听,认真做着笔记,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图文:叶明玉、潘小慧;初审:舒宽宏;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