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党员教育】学院邀请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日旺作专题讲座

来源:机关党总支、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作者:叶明玉、潘小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12月19日,学院邀请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日旺来校作《中央苏区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及启示》专题讲座,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三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三校全体党员二百余人聆听了讲座,专题讲座由分管领导凌远方主持。

胡日旺以中央苏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详细从中央苏区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背景、必要性、经验做法和启示等四个方面,为学院党员干部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讲座观点新颖、思维严谨,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强化廉洁从教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起到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及学校发展转型期,教育发展形势较以往有了很大变化,面临的诱惑和考验更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上,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叶明玉、潘小慧;初审:舒宽宏;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