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经济与人文管理系组织开展内务整理大比拼活动

来源:经济与人文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作者:邱欣琳

为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新生军训期间常规教育管理。10月19日,经济与人文管理系在宿舍中进行了内务整理比拼。比拼分为叠被子和整理内务两个环节,叠被子由带训教官作为评委,整理内务由辅导员进行打分,共同选出速度快同时整装能力又强的同学。

比赛现场,叠被子比拼按分组同时进行,每组四人,限时三分钟。随着比赛“开始”的口令发出,参赛选手个个动作流畅且娴熟地将被子铺平、折叠、压实,折、叠、捋、捏,每个动作都熟烂于心,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现场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加油喝彩声。

整理内务环节以寝室为单位,以整理速度和整洁程度为基准,由各班辅导员对学生宿舍整洁情况进行打分。随着“开始”的一声令下,各位同学快速地收拾寝室卫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整理内务的娴熟。

军训,是每一位新生必将经历的一场洗礼。这场洗礼,培养出了大学生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通过此次整理内务比拼,同学们不仅整理内务的水平能得到提高,而且能磨练出军人般的坚毅品性,为今后的人生铺就更敞亮的道路。

(图/文:邱欣琳;初审:肖首荣;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