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经济与人文管理系婴幼儿保健实训室建设评审会

来源:经济与人文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作者:黄俐俐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化教学水平,提高培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质量,根据教学实训需要,经济与人文管理系于10月12日组织召开了婴幼儿保健实训室建设专家评审会。经济与人文管理系负责人肖首荣、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组成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肖首荣根据系部目前实训室基本建设情况及建设目标详细地介绍了婴幼儿保健实训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等内容。与会专家指出,婴幼儿保健实训目前趋向于医育结合,这样更契合了社会需求与经济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细化、深化、优化设计方案提供了有效指导。

会后,根据专家的建议,经济与人文管理系将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实训室建设方案,同时出具此次评审会会议总结报告,为今后系部实训室的建设提供宝贵经验。(攥稿:黄俐俐;初审:肖首荣;编辑:任磊;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