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汽车工程系召开实训室评审会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作者:胡剑

为全面更好地建设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满足融“岗、课、赛、证”于一体的人才培养需求,汽车工程系于9月15日组织召开了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建设专家评审会。江西理工大学刘祚时教授、陈俊杰教授、孙康教授、实训中心负责人卢培文、汽车工程系负责人李明全及系部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明建平从实训室基本建设情况、建设目标及要点、项目论证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祚时教授、陈俊杰教授、孙康教授、对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提问讨论,从新能源实训室项目设置、教学实施规划、岗课赛证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专家评审会的召开为我院制定项目建设方案及实训室建设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建设定位,更加贴近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需求,为学院进一步优化实训室方案提供了更加科学、合理的保障。(撰稿:胡剑;初审:李明全;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