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培训实录】研修班第2天活动纪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作者:赖昌美 钟诚

7月13号上午,研修活动分两组进行,专业教师参加教育教学组学习,院领导和管理人员参加行政管理组学习。

教育教学组聆听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黄鹏程博士的精彩讲座,黄博士以《依托实体化产教融合平台持续推进高水平专业创新发展》为题,从金职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从专业群优势与特色、产业发展与组群逻辑、建设目标与思路、建设内容与改革举措4个方面介绍学院专业群办学理念与创新发展,让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公共基础学院交流座谈

▲机电学院交流座谈

▲农学院交流座谈

▲商学院交流座谈

▲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行政管理组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朱雄才教授授课,朱教授围绕“高职院校目标责任制考核管理运行机制”,结合金职院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如何根据学校规划目标来制定、运用、组织实施目标责任考核机制,如何依据目标导向要求进行工作任务的聚焦、分解、落实与监督,进而提高学校内部治理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参观精密制造中心

下午,参训教师分别与金职院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对口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交流结束后,研修班集体参观了精密制造中心。(撰稿:赖昌美 钟诚;初审:杨孟鸿;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