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动物科学系首届“傲农杯”项目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作者:陈靖宇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专业能力,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发展,丰富学生生活,自5月31日起动科系举办首届“傲农杯”项目竞赛,竞赛共分为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专业竞赛、专业知识竞答比赛及篮球赛三个项目,为期一周。

竞赛中指导老师全程参与,认真观察,根据评分标准严格评判。经过激烈的比赛,联合培养一班摘得团体篮球赛桂冠;肖璇、朱润剑同学分别获得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专业竞赛、专业知识竞答比赛甲乙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极大的提高了动物科学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丰富了校园问题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撰稿:陈靖宇;初审:吴辉生;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