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认证考核】“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理论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作者:张乐红

12月25日下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开展的“1+X”《宠物护理与美容》(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理论考试顺利举行。我院动物科学系19名同学报考并参加了考试,最终以最高分100分、平均分95.8分的好成绩100%通过理论考试。

为确保报考同学顺利通过考核,本学期开始动物科学系便大力宣传鼓励本专业同学积极准备,认真训练备考,全系上下充满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考试能够顺利通过,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刻苦学习,也得益于评价组织名将宠美教育(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名将宠学堂”学习平台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部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动科系全体师生积极备考,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下一步,还将进行相关的实践能力考核。(撰稿:张乐红;初审:吴辉生;文字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