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艺术设计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作者:刘忠芹

12月21日,艺术设计系举行了升旗仪式,艺术设计系负责人余万霞、系部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八时整,国旗班旗手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内心不由涌起对祖国的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重。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激励我们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继续奋斗。

广告设计与制作三年1班的学生代表刘祺海发表国旗下的演讲——感恩。寒冷的冬天我们不再抱怨烦心的事情,时刻铭记他人的恩惠,心中长存感恩,感恩他人,感恩父母,感恩自己。

最后艺术设计系负责人余万霞讲话,余万霞强调作为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学生应争当六个方面的模范:做身体心里健康的模范、做思想道德高尚的模范、做知法守法的模范、做掌握科学文化素养的模范、做有劳动技能的模范、做有艺术审美修养的模范。临近期末,各位同学应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看看自己一学期做了些什么,是否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是否完成了老师交给的任务,是否合理安排了学习生活。相信新时代的你们不会畏惧严峻的学习任务挑战。每一个学期的开始都要播种,每一个学期结束,我们都要有收获!(撰稿:刘忠芹;文字编辑:杨盛钦;初审:余万霞;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