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曾卫平应邀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项裁判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作者:

11月7日—10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山东省潍坊举办,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曾卫平应邀担任该赛项的裁判。

本次试点赛由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改委等37个部委单位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在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举行。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6支代表队,共72名选手参加。

在整个赛程中,曾卫平老师严格遵守赛程有关规定,公平、公正、公开地完成了裁判工作。

曾卫平老师从事酒店管理专业教学与实践工作近二十年,多次指导学生在省市及国家级比赛中获奖,先后多次被评为赛项“优秀指导教师”。其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工作,既是对我院教师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加强了专业教师和与会专家的交流,对酒店专业最新发展态势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外界的知晓率和影响力。(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