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军训快讯: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启动啦!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高校新生入学忙,优先习武练攻防。强行打造军人志,健体修身育栋梁。在这个洒满金色阳光的季节,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长达14天的2020级新生军训。

邹志华亲临指导

10月26日上午8:30,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田径场举行,院领导汤晓军、熊晓林出席动员会,全体军训教官、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陈昌国主持动员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93E2

教官代表发言

1602F

学生代表发言

14BBE

教官军训科目表演

14602

学院领导熊晓林讲话

熊晓林代表学院向承训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熊晓林指出,军训是大学里的重要一课,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动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修课程。通过军训,将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是一次身心素质全面提升的过程。全体新生要准确理解军训的目的,克服困难,积极参训,努力上好这重要一课。各相关部门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训练学生,高度重视,密切协作,精心组织,抓好细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飒爽英姿健步长,女儿初上演兵场。摸爬滚打全无顾,练就铁肩挑大梁。为保证此次军训高质量展开,熊晓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敢于吃苦。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一次重要考验。同学们要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敢于吃苦,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二要严守纪律。军训也是一个提升个人组织纪律的过程。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杜绝自由散漫、目无组织、目无纪律现象的出现。三要虚心学习。军训还是一次难得的接受教育和增强学习的机会。同学们要虚心、认真、扎实地学习训练内容,学习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把军训中的收获化为学习的动力。四要牢记安全。安全问题无小事,来不得丝毫懈怠。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参训,在训练中强健自己的体魄,更好的投入学习。(图片:任磊、杨盛钦;文字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