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作者:肖月

10月13日,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学生服务工作,开拓团学工作新局面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由团委负责人肖月主持,团委老师廖吴非,学生会组织部、学习部、文艺部、纪检部、劳生部、体育部、秘书部、社团联合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学习讨论。

会议中,肖老师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分享了总书记贺信精神学习心得。她号召新时代青年应富有大局意识,勇于挑战,攻克难关,把小我融入大我。更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守正创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讨论中,廖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要深入学习贺信和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并督促广大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主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服务广大学生,戒骄戒躁,摒弃官僚主义,将服务、引领工作做细做实。要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打造共青团朝气蓬勃再出发的崭新面貌。

本次会议的学习及讨论,为团委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与新目标,团委将指导学生力量继续推动团学工作改革纵深发展,把培养理想信念坚定、素质发展全面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