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作者:田长霖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全省“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上学习和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通过关注“法治江西”微信公众号或进入法治江西网两种渠道网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江西省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条例》等法律专题知识,并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全体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以赛促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法制观念,在学院师生中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