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团委组织开展 “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作者:廖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传递红色能量。院团委于2019年10月9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在各班教室开展了以“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流程共分为三项:
       1.观看红色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并给革命先烈回信;
       2.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
       3.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图(1)观看红色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
 图(2)同学们给革命先烈回信
图(3)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
图(4)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
图(5)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院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历史,感悟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从红色家书和英烈故事中,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智慧的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我院举行学生合唱比赛

没有了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